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2019年01月02日 10:37      浏览:

各学院、学生各班:

为加强我校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为配合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特举办第七届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对参赛获奖的学生,省内部分知名服务外包企业将给予优先录取为实习生或优先录取就业的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二、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学生,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

三、参赛形式

1比赛形式为团队赛,竞赛采用统一命题和自选命题相结合的方式。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定,选取适当比例的优秀作品参加现场演示答辩,并结合答辩情况评定奖次。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报名截至时间:2019329

2.培训时间:41日-51日,培训计划另行通知。

3.决赛时间:201555日(暂定)。

4.竞赛结果和参加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队伍名单公布时间:57日(暂定)。

五、竞赛报名

参赛学生从信工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格,信息必须填写完整、真实。于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3174028@qq.com

报名地点: 9号学院楼403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958142552

说明:参赛学生须自行组队,建议自行选择指导老师和参赛项目,若报名时未指定,主办方将随机分配指导老师。

六、竞赛评奖

本次竞赛将设立一、二、三等奖。等级奖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浙财大〔2013〕283号)、《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和转换办法》(浙财大[2017]195号)、)、《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浙财大[2016]243号)和《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浙财大〔2013〕264号)执行,对于获奖学生学校将给予一定奖励。

附件:

1、参赛队员报名登记表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二○一九 年 一 月 二 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