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省赛区‘LSCAT杯’浙江财经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8年12月10日 16:20      浏览:

为迎接中国翻译协会即将主办的2019年第八届“LSCAT杯”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根据大赛所采取的初赛、复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四级赛制,浙江财经大学将于12 20日举行初赛,由外国语学院组织进行。

初赛将决出“财大口译之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委将根据获奖同学的综合素质推荐1-5名同学直接参加浙江省复赛。

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专业、电话号码长短号)发至邮箱:merryloo_311@126.com ,报名时间截至 12 19 日。

比赛形式:比赛分两轮进行。1220进行的是第一轮“英译中”的比赛。考官将根据考试结果决定考生是否进入第二轮“中译英”的比赛。

题型

翻译时间

备注说明

英译中

(材料:50秒左右英文音频)

 

60秒左右

1、考场提供草稿纸,请自带做笔记用的水笔或圆珠笔

2、音频仅放一遍

3、听见提示音即开始口译,第二次提示音出现停止口译。

 

时间与地点:1220日(周四)下午1:00外国语学院教学楼8号楼305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121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