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2018年12月24日 15:30      浏览:

 

 

各学院、学生各班: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该竞赛属于国家级C类竞赛,今年是第十九届。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对于获奖学生,竞赛主办单位将颁发获奖证书,学校也将根据学科竞赛加分规则给予学分等奖励。

根据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的通知,现将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展开,按竞赛所设置的类别,我校学生可根据所属专业按相应类别报名参赛,跨类报名无效

考试类别

参赛对象

A

研究生

B

英语专业本科生

C

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D

艺术类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1. 竞赛网上报名缴费工作

本次竞赛浙江省赛区采取学生网上(http://183.131.88.50:9090/bm/index)报名缴费的方式(详见“学生2019NECCS报名网址使用说明.docx)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120

 网上报名时请仔细核对姓名和各项信息,一旦填错无法修改。

3.考试准考证请在考试前一周自行到报名系统下载。

4.考试相关咨询电话:86754603

 

三、竞赛时间

1.初赛形式为笔试,时间为2019414日(星期日)900-1100。初赛在本校举行,全国同步。学校将按统一程序和要求组织参赛学生进行初赛并组织初赛阅卷工作,根据初赛成绩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决赛。

2.决赛2019512日(星期日)举行。全国统一命题,浙江赛区统一组织、统一评卷。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两个奖项。

 

四、奖项设立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种奖励等级。

2.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3.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4.2019年暑假期间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5.2019年竞赛的获奖比例同2018年保持一致,具体获奖比例如下:

总获奖比例为86‰;

进入决赛的比例为6‰,其中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

通过初赛评出的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五:竞赛指定辅导用书

学生可在竞赛网上报名的同时,选择是否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19版,48/本)及全国竞赛组委会指定辅导用书:2018年新版《英语奥林匹克》丛书(45/本)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40/本)。以上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学生使用。竞赛辅导用书预计201812月上市,我省今年统一网购书价是原价的9折(含省内邮寄费),将统一快递邮寄到学生本人,请学生报名时务必详细写明邮寄地址。辅导用书预计在20191月上旬发行和邮寄,希订购时具体邮寄地址考虑清楚。

报名系统一经填写,我们不再进行修改。

书名

原价

折后价格(含快递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

48

43.2

《英语奥林匹克》

45

40.5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

40

36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121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