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说明
2018年11月09日 14:19      浏览:

各学院、学生各班:

为确保顺利完成“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测试,请各位考生(已报名缴费同学)在登录网考系统参加测试之前务必仔细阅读以下网考说明:

网考系统登地址:https://cssc.wenjuan.com/http://www.china-cssc.org/list-51-1.html,点击        

 

一、网考安排

1、竞赛时间20181120日—1220900-2200,在此期间的每周二和周五早上9:00-10: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开放考试。除此之外,考生任选100分钟参加网上考试。有机房条件的可以组织集中考试。

2竞赛形式个人赛,在线机考;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100分。

3成绩发布20181225日前将考试成绩发送到参赛院校,由参赛院校负责大赛联系的老师向参赛选手公布竞赛成绩。成绩通过名单(通过率至少70%60分及以上通过)也会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大赛专题网页公布,考生可在大赛官网“查询网考通过名单”中查询

4模拟考试20181110日—1119900-2200,参赛学生可以在线模拟考试(每人仅限一次)。在此期间的每周二和周五早上9:00-10: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开放模拟

 

注意事项:

1) 网考系统只对报名费已缴,考生信息已被授权的考生开放,请各参赛院校于正式考试前3天,将确认的网考学生信息表和报名费提交大赛组委会。

2) 每个参赛选手有两次正式考试机会,取本人两次考试中高分为网上考试成绩。

3) 参赛选手进入网考系统,用户名:本人姓名和手机号(务必与网上报名时提交的一致)和手机验证码(短信发送到本人手机),就可成功登录。

4) 考试时间100分钟,考生在进入考试页面开始计时,考生可自主交卷,考试时间一到将自动交卷。

5) 本次考试专科试题:单选题100道;本科试题:判断题10道,单选题60道,多选题15道。

6) 请考生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使用同一浏览器进行答题,答题过程中不要关闭或切换页面,如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未使用同一浏览器进行答题或切换其它页面,将造成考试数据的丢失。由此造成的损失,考试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7) 关于本次大赛的网络初赛浏览器版本,可支持IE9IE9以上的浏览器,以及常见的谷歌、猎豹、火狐、傲游、QQ360Safari浏览器(360QQ、傲游浏览器必须使用极速模式,请勿使用360QQ、傲游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如因浏览器问题影响考试的,考试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请使用pc电脑端进行考试。

9) 考试过程中如意外退出并且考试时间未到,请点击下方正式考试按钮继续答题。

网考咨询:大赛相关:13522468590 安老师,13681243364宋老师。

网考系统技术:微信:WangJiChan168电话:18612696391(注明市调大赛)

二、网考流程

考生点击下方网考平台入口进入网考平台点击进入问卷网网考平台

备注:考试时间如下,请合理安排您的考试时间。

1、竞赛时间:20181120日—1220900-2200,在此期间的每周二和周五早上9:00-10: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开放考试。

2、模拟考试:20181110日—1119900-2200,在此期间的每周二和周五早上9:00-10: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开放模拟

3、进入网考平台后,点击“登录”按钮。

    https://static-cssc.wenjuan.com/static/images/home.png?v=fc008fffc90fb7810a3d96072ab957b4

4、在弹出登录界面中,输入姓名、手机号并获取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

    https://static-cssc.wenjuan.com/static/images/login.png?v=16b3d185a092bdbf6269a6417737c6a6

5、点击“正式考试”或者“模拟考试”进行考试

    https://static-cssc.wenjuan.com/static/images/exambtn.png?v=4d96c48dd030394affd508935c06a23d

6、进入答题环节,开始计时。答卷上有考试剩余时间、题目导航、提交答卷等信息。完成答题后点击“我要交卷按钮”提交试卷,考试结束

    https://static-cssc.wenjuan.com/static/images/exam.png?v=326c44416ac8ac68177939f686799c05

点击进入问卷网网考平台

重要信息说三遍!!!

考试时间如下,请合理安排您的考试时间。

1、竞赛时间:20181120日—1220900-2200,在此期间的每周二和周五早上9:00-10: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开放考试。

2、模拟考试:20181110日—1119900-2200,在此期间的每周二和周五早上9:00-10: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开放模拟考。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数据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