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行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11:02      浏览:

各学院、学生各班: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检验本科院校财会税务教学成果,展示学生财税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本科院校财会类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财会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税收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的宣传,强化公民的税收法治意识,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加强税务形象宣传,推动税收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本科院校财经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特举办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初赛。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税务学会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文本框:      备注: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2018926日晚2000截止。

2)报名方式:通过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对方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

3)技能大赛初赛日起定于2018927,时间为下午13:30-1430,初赛地点为学校机房。考试具体考场信息请参赛选手于考试前一天关注税收学会通知。参赛学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4)初赛筛选方式:报名成功的学生,由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CMAC认证平台上进行上机考试,系统自动评分。初赛考核内容以中国税法知识的运用为主,参赛学生须在规定考试时间段登陆考试平台,完成个人线上答题。

四、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初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并予以奖励。

一等奖3名(600元);

 二等奖6名(300元);

 三等奖10名(200元);

 鼓励奖20名(100元)。

    同时,根据本次校内初赛的结果,由财税专业指导老师对获奖人员进行面试,并选拔出6名参赛人员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和第二届衡信杯浙江省税务技能大赛的决赛。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解释。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1891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