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09日 11:02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丰富校园科技活动,并为我校参加四月举办的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校研究生、本科学生。学生以组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不多于3名学生组成。可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队。

 

二、竞赛组织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信工学院

 

承办:ACM程序设计协会

 

三、竞赛方式

 

1.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程序设计,把测试正确的源程序提交到竞赛裁判系统,进行自动评判。以提交成功的题目数量、实际总用时为依据进行名次排列。

 

2.竞赛使用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C++ C;软件平台:VC++ 6.0codeblocks

 

3.每支队伍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队伍使用计算机的规格配置完全相同。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竞赛时间为4个小时,于201631912:0016:00在信工学院9号楼机房。中午1130分进行比赛账号及密码的抽签并熟悉场地与竞赛裁判环境,下午进行正式竞赛。

 

2.竞赛地点:信息学院9号楼102202

 

五、竞赛报名

 

各参赛队下载报名表格(在附件中),信息必须填写完整、真实。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318

 

报名方式:各参赛队将报名表打印或电子稿填写完整以后,直接交给各负责人或发到QQ邮箱.

 

各负责人联系方式:

朱怡阳(685380)孙滨颐(643220

刘聪 手机:13396577912  QQ2390716866

手机:15958130731  QQ2350438011

于翔 手机:15958127466  QQ764852357

 

 

六、赛前指导

 

为了使报名学生掌握竞赛方法,提高竞赛水平,信工学院将安排程序设计竞赛赛前指导,具体安排请参见信工学院网站(info.zufe.edu.cn)相关消息通知。学生也可登陆172.21.2.10/访问在线裁判系统提前熟悉竞赛环境。

 

七、竞赛评奖

 

本次竞赛将设立一、二、三等奖。等级奖由浙江财经大学生竞赛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执行,对于获奖学生学校将给予一定奖励。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七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