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全英商务实践校内赛安排通知
2016年09月22日 09:27      浏览:

初赛

各参赛队伍需要在2016923日(周五)下午17:00之前,将参赛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jmjx@zufe.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全英商务实践大赛+队伍名称”。届时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校内现场答辩决赛的入围作品。

提交材料内容包括:

1.      项目概述等图文资料:全英,篇幅为1A3纸,展示项目实践过程与研究结果。

2.      宣讲演示文稿PPT:全英。

3.      宣讲演示录影视频:全英讲解,限时15分钟

4.      参赛选手学生证

现场答辩决赛入围名单(6组)将于20161010日下午17:00之前,在校网公布。

 

决赛

各决赛入围队伍需要在20161015日(周五)下午17:00之前,将参赛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jmjx@zufe.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全英商务实践大赛+队伍名称”。

提交材料内容包括:

1.      项目概述等图文资料:全英,篇幅为1A3纸,展示项目实践过程与研究结果。

2.      宣讲演示文稿PPT:全英,包括演示过程中需要的音乐、视频等。

 

现场答辩初步定于1018日下午13001700进行

各参赛队伍需要准备:

15分钟的全英讲解, 项目概述等图文资料,用于在比赛当天展示本队的项目开展与研究成果。陈述过程中可以借助PPT(全英)、视频等多媒体工具来进行多角度的讲解, 在讲解展示完毕后将有5分钟的全英问答环节。

 

奖项设置

一等奖(1支队伍):证书、奖金1000

二等奖(2支队伍):证书、奖金800

三等奖(3支队伍):证书、奖金60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