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016年05月06日 14:19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提高我校学生广告设计水平,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特举办校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校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以个人或小组形式设计参赛作品。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平面类不超过2人,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二、参赛作品类别

    参赛类别包括:1、平面类;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3、动画类;4、互动类;5、广播类;6、策划案类;7、营销创客类;8、公益类。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全国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具体参赛选题以及参赛办法详情查阅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sun-ada.net/

 

三、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校钟鼎广告协会

 

 校赛截稿日期:2016年6月9日

 

广告艺术大赛负责人:王阿蒙

 

具体事宜联系同学:牛菁菁642676;王梦诺662682。

 

四、竞赛程序

 

1.竞赛要求

 

    请严格按照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要求和格式进行作品创作,详情参看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 ,凡不符合要求者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2.校内竞赛

 

    参赛学生必须在2016年6月9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ameng2011@126.com。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获奖名次,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全国大赛。

 

五、奖项设置

 

    根据评审结果,按作品类别,分别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学校将对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给予相关的奖励。

 

另:2016年5月10下午1:30将在7号楼112教室举行参赛宣讲,请有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16年5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