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文华学院创新班2021级新生选拨的通知
2021年09月07日 15:13      浏览:

各学院、各2021级学生:

学校文华学院创新班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报名须知

1. 面向全校2021级新生,除中外合作办学班级、艺术类和专升本新生外。

2. 学生自愿申请,进行网上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

二、创新班项目介绍

三、选拨工作安排

文华学院各创新班选拔具有相应专业学习意向、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学生,采取学生自愿申请、公开选拔方式录取。

创新班学生在全校范围内(除中外合作办学类、艺术类和专升本)2021级新生中公开选拔。创新班每班招收30名学生,申请选拔人数少于25人不组织选拨且不开班。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

20219108点到202191217

2.报名通道。

1)微信绑定浙财彩微,《浙财彩微绑定指南》详见:http://weixin.zufe.edu.cn/Sys_BangDing/BZ_INDEX_1

2)通过微信下方通讯录进入浙财彩微,选择浙江财经大学文华学院创新班报名

image.png

3)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


4)填写、核对个人信息,选择报名班级,然后提交。


2. 新生应在报名前充分了解创新班选拔程序、录取标准、管理办法、各创新班的培养特色。

(二)笔试:2021916

文华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的学生名单;由文华学院组织综合能力测试,具体为:

1)考试时间:202191618:30--21:00

2)考场分布:报名后具体通知

3)考试内容:总分120分,具体分值内容分布为:

常识、语言理解和表达20分;

数量关系与图形推理40分;

逻辑关系与资料分析30分;

问题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作文形式)30分。

(三)面试:2021918

通过笔试一个创新班筛选出不超过60人进入面试,各创新班举办学院组织面试,具体为:

1)面试时间:202191813:30--16:00

2)面试地点:具体通知

3)面试总分80

(四)录取公示。

时间:2021919日到2021920日。

选拔总成绩由综合能力测试(占比60%)和学院面试(占比40%)两部分组成,依据选拔总成绩确定创新班拟录取名单。

文华学院创新班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审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经公示后,由学校发文公布。

四、温馨提示

1. 请新生充分了解各创新班项目,学习宣讲材料,结合自身兴趣报考。

2. 有关我校创新班选拔工作安排和相关政策,请以浙江财经大学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请勿相信网上虚假信息。

文华学院创新班选拔工作联系人:李老师,联系方式:0571-87557063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文华学院

                             20219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