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教务处新网站正式投入运行的通知
2014年06月17日 08:22  浙财大教通〔2014〕50号    浏览:

各位老师、同学:

 

2014617日起,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新网站将正式投入运行,网站沿用原教务处外网域名http://jwc.zufe.edu.cn/。原教务外网(域名更改为http://jwcold.zufe.edu.cn/)和教务处内网(域名http://jwnw.zufe.edu.cn/)将停止更新。

新网站统一了原教务处外网和内网,并对部分原内网栏目添加了访问控制,访问者需通过“财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访问(访问账号和密码同财大信息门户)。此类栏目包括有,通知公告-校内通知,教学安排-课程表,教学安排-工作计划,教学督导,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系统登录-系统操作指导。

下面对网站各栏目做一下简单说明。

1.      教务总览。主要对教务处做简要介绍,包括各岗位设置及职能、人员组成及联系方式。

2.      通知公告。教务处各科室在此发布各类通知,栏目分为通知公告和校内通知,校内通知只针对校内人员发布。

3.      教学安排。发布每年教学时间、课程、计划安排,栏目分为校历、作息时间、课程表、工作计划。

4.      实践教学。分为学科竞赛、国创计划、毕业论文、实践基地和其他。

5.      教学建设。主要发布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相关信息。

6.      教学督导。由学校教学督导组发布相关信息。

7.      制度法规。发布教学相关规章制度。

8.      培养方案。发布各年级各专业的培养方案。

9.      服务专区。分为教师专区和学生专区,教师和学生可以分别下载表格和办事指南。

10.  系统登录。主要发布教务处相关系统登录链接及系统操作指导。

 

在此,特别感谢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提供的技术支持,同时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一直以来对教务处网站的支持,欢迎各位把在新网站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务问题及时地反馈给我们的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87557068,欧老师。

 

 

教务处

2014-6-1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