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及奖励学分申请集中受理的通知
2015年03月01日 14:42    浙财大教通〔2015〕10号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及奖励学分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228号),学校启动2015年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申请集中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符合《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228号)(见附件1)规定之申报条件的学生。

二、集中受理时间

学生申请时间为201539日至315日,学院审核应于2015322日前完成,并将申请表汇总后报教务处。

三、受理程序

 1、在规定时间内,由学生本人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其中科研论文类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等复印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受理后,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核,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121办公室。联系人:夏晖,87557073

 3、教务处对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复审后,将通过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将进行学分认定。

 4、毕业论文系统试用学院(财政、工商、信息、数统学院)的创新及奖励学分申请请在系统里完成,无需提交纸质稿。

 学生成果既可用于申请创新学分又可替代毕业论文时,只能择其一,不可重复抵免。

教务处

20153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