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学科竞赛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10月30日 14:18      浏览:

10月25日,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鲁露、何雨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傅晓萱、林莉莉分获二、三等奖,会计学院学生方颖获优胜奖。(指导老师:刘丽华、陈萍萍)

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浙江大学承办。全省共有46所本科高校2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10月14日,我校大学生竞赛委员会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136名学生报名参赛。大赛采用在线写作、人机评阅的形式,在主题和内容上强调学生语言、思辨、创新、文化等多种知识和能力的融合,为大学生提升英语能力和思维水平创建了平台。

附件:校内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鲁露 会计学院

二等奖

何雨 会计学院

方颖 会计学院

傅晓萱 外国语学院

林莉莉 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

林江枫 会计学院

李炯妮 会计学院

李濛濛 会计学院

陈逾佳 会计学院

郑依伦 会计学院

丁佳旭 会计学院

金怡萱 金融学院

胡露娜 外国语学院

王羽菲 金融学院

李欣桦 外国语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