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学科竞赛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类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的通知
2015年05月22日 15:42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和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我校将于2015年6月2日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经过各学院初赛和校级预选赛,十三位同学入选校第十届英语演讲赛决赛,名单如下:

贺思敏、钟超男、王璐、王雨霆、张茜雯、颜舒悦、徐子钰、曹晨艳、毕冉、杨钢、贺琪儿、徐若冰、饶波

二、组织工作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比赛环节:

1.定题演讲:题目为“Connected But Alone”,时间为3分钟。

2.即兴演讲:参赛者上场前半小时抽取一个即兴演讲的题目,演讲时间为2分钟。

3.回答问题:参赛者回答两位评委就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的内容进行的提问。时间为2分钟。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5年6月2日 18:00

比赛地点:学术中心 第二报告厅

五、奖项设置

1.此次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2.大赛组委会将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挑选若干名学生参加为期4个月的培训,根据培训表现和其他方面的综合考虑,最终确定代表浙江财经大学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的4名选手。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5年5月2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