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学科竞赛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类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的通知
2015年06月05日 13:47      浏览:

各学院:

   为推动摄影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鼓励大学生用摄影作品讴歌美丽中国、展现对中国梦的追求与向往,引导大学生提高摄影专业能力和创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参考省赛相关要求,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现将有关竞赛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无界

   美有道,心无界。

   无界可以拓宽摄影的外延,以无界打开摄影的视域。

   无界与有界是客观事物在空间、时间和状态的联系和离散的对立统一,是人类认识空间和时间概念的基本手段之一。

   摄影无界有纵向和横向两方面内涵。纵向,摄影人不断提高精神境界永无止境、没有边界;横向,突破藩篱,用摄影的方式寻求沟通的可能。

   无界,在这里可以理解为主办方对年轻人想象力无限可能的尊重。

二、参赛对象

   本届竞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

   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应届毕业生)。专业组参赛对象为摄影专业和摄影专业方向学生,非专业组参赛对象为除专业组参赛对象外的其他专业学生;非专业组参赛对象可自愿参加专业组比赛,专业组参赛对象不得参加非专业组比赛。

三、竞赛规程

竞赛作品分类:

竞赛分纪实类、艺术类、商业类3个类别。

投稿要求:

竞赛只接受电子影像文件稿件, JPEG格式,照片文件命名方式统一为“所在单位-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及序号”。稿件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4幅~10幅,文件名需编写顺序号。多张照片拼成1个图像文件的视为1幅作品。专业组、非专业组作品:照片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所有数码照片需提交原始图像电子文档。

投稿日期:

竞赛稿件请与91日发送至396934721@qq.com、邮件标题注明:浙财摄影竞赛

校内竞赛

届时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取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现场作品演示答辩(另外通知),10月前确定名次将在教务处网站予以公示。最终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

四、奖项设置

根据评审结果,按作品类别分别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将对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按照《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和《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管理颁发》予以竞赛奖励和创新学分奖励。

五、组织机构

主办:校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艺术学院

竞赛办公室设在艺术学院教学办。

联系人:胡老师:1595817537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