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论文实习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论文实习类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本科生优秀社会调查报告的通知
2014年12月16日 09:58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大学生社会调查是学生了解社会,提高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我校自2008年新学分制改革后,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实践教育体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践行学校教学质量年的工作计划,提高学生社会调查质量,现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开展2014年优秀社会调查报告评选活动。

一、申报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2014年参加暑期社会调查所撰写的城乡调查、企业调查、专业调查报告。

二、作品要求:以个人或团队撰写的作品均可提交,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经查重检测,对有剽窃和抄袭行为的,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三、评选程序:各学院每专业择优推荐1篇专业调查、1篇企业调查和1篇城乡调查,思政部推荐10篇“两课”社会调查报告。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拟评选出50篇优秀调查报告。

四、表彰奖励:评出的优秀社会调查报告将汇编成册,并对报告撰写者和指导教师给予奖励,颁发证书。

五、提交时间:201412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和电子稿各1份,提交行政楼121办公室。联系人:夏晖,87557073

 

 

附件:

12014年××学院优秀社会调查报告推荐汇总表

2、优秀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参考指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