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考试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考试管理类 > 正文
 
2014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通知
2014年05月16日 13:28      浏览:

浙财大教通〔2014〕35号

外国语学院,东方学院,12级英语专业各班: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通知,2014年度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定于2014年5月17日8:30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于5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设在下沙校区科技实验楼(E楼)。

三、人员安排

主    考:吴建军、李汉强、朱路平

工作人员:章洪敏、施  扬

机房管理:高  燕、现教中心2人(郑胄强、朱章亮)、技术员1人(冯健)

考场监考:E110( 程海燕,沈逸群 );E205(余晓燕、徐瑞凤);E206(沈再英、李璐)

候考教室:E112( 王玉茹 );E203(史运芳);E204(陈思佳);

四、考生注意事项

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按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届时不参加考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将按《浙江财经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考生不得将手机、PDA、笔记本电脑、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五、监考注意事项

监考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位,考场负责老师请到下沙校区C110教室领取试题,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进入考场后,须认真核对考生的证件,并敦促和监督考生将自带的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清点考生人数。

六、考试场次安排

8:30起所有考生按《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安排表》(见附件)的安排进入指定考场进行考试。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4年5月1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