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校级通识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4年03月08日 14:22      浏览:

   为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打造校级精品通识课程,36日,教务处贺武华处长、张少华副处长一行6人来到人文与传播学院研讨交流。人文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周保欣、付琼、和溪等三位教授出席研讨会。



e8ce7dffa201836f8c624e18d410f8e


 

会上,贺武华处长解读了学校“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中关于校级通识课程建设的理念与建设要求,指出学校将推进通识课程体系改革,希望人文与传播学院能发挥学科优势,组建以资深教授为核心的课程建设团队,以学生为中心一体化谋划教材、案例、课程教学模式、学生过程管理,集中力量打造思想性高、价值引领性强的校级精品通识课程。他要求学院建立校级通识课程建设定期沟通机制,构建完善的课程体系,精心设计和打磨课程教学内容,确保课程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a08ce497bf3d463b8bf7a5230a2c206

 

周保欣、付琼、和溪等三位教授分别谈了自己对校级通识课程的理解和认识,在课程名称、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建设思路、课程内容、开课方式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将发挥学科和团队优势,面向全校新生精心谋划开设通识课程。

学院负责人表示,本次研讨会恰逢其时,成果斐然,在校级通识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人文与传播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部署,全力支持教授团队建设校级通识课程,推动学校通识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