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华学院2023年“文华金生”评选表彰大会暨文华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29日 09:24      浏览:


112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文华学院2023年“文华金生”评选表彰大会暨文华奖颁奖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相关职能部门、创新班举办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创新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董进才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文华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金生”的纯度。将人生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在成才逐梦的路上,要牢记志为国所立,才为国所用。二要锤炼坚毅品格,不断增强“金生”的韧度。发扬肯吃苦、能吃苦的优良传统,向好学、乐学、善学青年看齐,敢于和学习较劲,敢于和困难斗狠。三要弘扬学无止境,不断打磨“金生”的亮度。能够合理利用学校资源,在专业方向上学深、学透、学精,耐得住学习的枯燥,经得起淬火的考验,不断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和复合应用能力,早日成长为那颗闪闪发亮的“金生”。

致远行舟学习之星

勤健躬行实践之星

修怀奋进班团之星

文华金生18位候选代表分别从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班团引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确定各类奖项最终奖和提名奖。

文华金生颁奖仪式

创新奖颁奖仪式

文华奖颁奖仪式

大会还对获得2022-2023学年文华奖学金和创新奖学金的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

活动现场由文华学子代表吟诵学院师生联创作品《文华金生赋》,诗作从浙财办学历史开篇,应“四新”建设要求,承“四金”理念,开金生先河,系统凝练了文华学院办学特色和“金生”内涵,全面展示文华学子和社会对新财经人才培养的愿景和期待!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文华学院将继续推进“金生”培养工程,努力打造具有文华特色和浙财底色的新财经人才,在以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文华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