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迎来新一轮“SOHO”实习
2018年03月19日 14:06      浏览:

近日,我校人文学院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经过实习基地上海“早安汉语”的遴选、培训,已全部通过了实习基地的评审,得到了实习基地的认可,即将迎来新一轮“SOHO”实习。

SOHO”实习是新闻媒体为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特色网络实习项目所起的名字,其特点是足不出户,在校实习。该实习方式深受师生好评,并受到浙江省多家媒体的关注。本次实习任务是制作汉语教学慕课视频课件。实习生每周根据自己的时间在校内进行录制课件,通过网络发送给实习基地,即不影响校内课业,还可以根据课件时长和质量得到报酬及奖励。

浙江财经大学“早安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训基地成立于2013年。四年多来,在双方的的共同努力下,这种“SOHO”实习方式有效的提升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并为今后的汉语课堂教学实习打下基础,帮助更多学生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