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省赛区"LSCAT杯" 浙江财经大学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09日 10:41      浏览:

1228日下午,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省赛区"LSCAT"浙江财经大学选拔赛在外国语学院楼成功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126名选手报名参加.

成功的口译需要过硬的双语功底,广博的学识,娴熟的表达技巧,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因此口译常被称作外语专业的最高境界,是“金字塔”的塔尖。在本次口译比赛过程中,经过英译中与中译英两轮淘汰赛的“洗礼”,共有19名选手脱颖而出。

赛后,有的选手发现自己不仅在英语学习上,而且在母语中文学习也存在诸多不足,也有选手越战越勇,对今后的外语学习表现出了更为浓厚的兴趣。

外国语学院曹副院长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勇气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选手们继续保持英语学习的热情。

说明: http://wgy.zufe.edu.cn/__local/4/AF/E8/26CDC4033ACD8AD7B26250FC248_334EB106_26A57.jpg

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15英语       徐旭晨

 

 

二等奖

16审计

项于尔

16会计学

姜 晨

三等奖

15英语

吴旻

15英语

颜跃阳

15英语

陈舒心

15 ACCA

陈昕儿

15英语

史玉棋

15英语

黄萍

15法学实验班

葛倩倩

15 ACCA

祝昳雯

14英语

宋雅娴

优胜奖

16会计

徐熠哲

16会计学(中外合作)

吕宛霖

16经济学

张真

17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逸洋

17商务英语

何 玥

15税收

胡叶卿

17中加会计

凌思成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