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举行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18日 10:29      浏览:

20171215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1208教室举行了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财税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司言武老师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教学办相关人员以及来自财税、会计、金融、工商等学院的近70名毕业生参加了出征大会。

司老师对即将进入基地实习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毕业生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实习的价值和意义,高度重视毕业实习。我们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的三十多个实习点绝大多数都是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去这些实习点做毕业实习不仅是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良好平台,更是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大好机会,是人生中难得的成长阶段。通过实习,可以形成更全面成熟的个人就业观和人生观、价值观,说不定一个个决定命运转折的超链接就此打开。第二,扎实学习,积累知识,注重形象,遵守纪律。司老师提醒同学们勤快踏实,礼貌文明,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更好地学习实践。第三,司老师重申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特别强调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和学校老师联系,及时进行沟通反馈。

财税学院教学办老师就本次实习安排的具体分组情况,以及实习材料提交和实习补贴发放做了具体的部署。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对毕业实习存在的各种疑惑,对即将开始的实习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准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