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与达内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揭牌仪式
2017年12月12日 15:51      浏览:

为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水平,12月7日信工学院与达内集团在9-302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揭牌仪式。达内集团华东实训基地中心主任刘小磊、达内研究院副院长杨乾、院校经理储华、教学经理李昕橙、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建军、信工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60多人出席并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信工学院副院长张帅主持。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建军致辞。吴处长首先对信工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在长期合作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达内的高水平教学和高品质就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达内和我校的后续合作更加深入和广泛。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吴建军副处长致辞

达内教育集团华东实训基地中心主任刘小磊致辞。刘主任首先对达内集团与信工学院近年来的合作成果作了简要回顾。他期望通过本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继续深化与信工学院合作层次,丰富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规模,并表示达内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工学院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携手做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

达内教育集团华东实训基地中心主任刘小磊致辞

随后,达内集团华东实训基地主任刘小磊与信工学院院长张文宇签署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达内研究院副院长杨乾与信工学院副院长陈远高共同为浙江财经大学-达内集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信工学院与达内集团签约揭牌

最后,达内研究院副院长杨乾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新兴战略型技术方向分析”的技术讲座,深入分析了“互联网+”时代新兴战略型技术的主要方向及应用前景,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纷纷表示,讲座既具前沿性,又有实用性,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达内研究院副院长杨乾做技术讲座

作为2016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上榜企业,达内教育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精神,在坚持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讲求实效的原则下,深入推动校企双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信工学院与达内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和水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