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30日 1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凝聚班主任力量,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财政税务学院于1128日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司言武副院长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围绕2017级学生的基本特点、思想动态、学习状况、班级管理经验和班主任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以及学院对加强和改进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做法等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讨。广大班主任结合带班经验和工作体会,各抒己见,介绍了自己在班级建设管理中的思路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困惑,达到了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优化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司言武副院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新生班主任是我院学生在大学二年级选定综合导师之前的启蒙者和引路人,是大学新生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他希望广大班主任要有爱心、有耐心,有奉献精神,经常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注学生,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平等地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尽力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工作制度的优势,是我院教风建设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