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教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11月27日 09:56      浏览:

1116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教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永友院长主持。

分管教学工作的司言武副院长首先结合学校前期召开的教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教学管理制度的执行、课堂教学的组织、教学效果与学生上课等方面的问题,强调学院重点从规范师德行为,规范教学行为、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创新评价机制等方面开展教风建设年工作。并通报了学校督导委员会和学院督导组本学期听课反馈情况。

学院督导组组长骆勤教授就2016届毕业生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运用了大量的案例对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进行了辅导,并给大家详细展示了毕业论文写作中的规范素材库。

李永友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风是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教学态度、育人方法和教学风格的综合表现,是教师道德、才学、作风、素养、治教的集中反映。教风是学风的先导,是院风的支撑点,是学院文化的生长点。良好的教风对于形成优良学风和院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我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教风建设年活动,能够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实现“抓教风、带学风、促校风”目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