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22日 10:39      浏览:

1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华东区决赛二等奖。

说明: 22_meitu_2

本次大赛主题是“精益求精,品质中国”。围绕这一主题,各参赛队伍选择某企业作为研究对象,在比赛现场进行成果展示。现场展示分为13分钟的全英文展示以及5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我校代表队选择了浙江本土的丝绸企业——万事利集团作为研究对象,从万事利的质量管理、市场定位以及大事件营销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精彩表现获大赛评委组肯定。

说明: 11_meitu_1

“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大赛具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和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2017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获奖名单

团队名称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奖项

火凤凰

朱温铭(外语)、杨享康(会计)、梅筠(工商)、吴建鑫(外语)、李婷(外语)、黄虹妍(外语)、徐丽婕(工商)、潘澍融(工商)

陈颖、杨爱萍

二等奖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