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HR论道”系列活动——校友沙龙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4日 15:14      浏览:

 

11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及IT经营部HR总监郑利锋,分享其职业发展与专业领域的经验。校友分享会由吴伟炯博士主持,黄卫华书记为郑利锋先生颁发工商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导师的聘书,人资系师生与郑利锋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说明: ../../../../../../Users/happycs/Downl

校友分享

校友郑利锋与在座师生谈起他的职业发展与专业领悟。从本科阶段的攻克短板,到奋斗考研的艰苦历程,再到职场江湖的专业自信,郑利锋先生用自身经历诠释了主动、勤奋与自信。同时,从专业发展方面,郑利锋先生建议同学们既要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也要跳出专业的思维陷阱,思考HR究竟能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价值。此外,郑利锋先生分享了许多在海外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经历,扩展了同学们的眼界。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许多关于求职与学习的问题,郑利锋先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郑利锋先生的精彩分享,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扩大了视野,还用亲身经历给大家指出一条可以努力奋斗的大道。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zhangjingyu:Desktop:7B222C9A793F84194F93BDE8976DF3B1.jpg

 

回音壁

 人力资源协会干事:从学长的分享当中,我们学到了宝贵的武功秘籍:1、在学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古者有言:笨鸟先飞、天道酬勤;2、方式、方法很重要,你不一定要找最好的方法,但一定要找最适合自己的方法;3、不能只埋头读书,也要抬头仰望星空,多思考,发散思维,寻找新思路;4、寻找工作中的乐趣,全身心投入其中,就能越做越精,越做越强;5、提高心理承受压力的能力,让自己有能够面对高风险的胆量。

 

17级新生张华:今天很荣幸可以参加郑学长的交流会,郑学长在人力资源和管理方面都有很丰富的经验,在交流会上,学长分享了他在财大、浙大的学习经历,以及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以学长和校友的身份帮我们解答问题。真的十分感谢郑学长的分享,让我学到了很多,也解决了我一直以来的一些困惑。

说明: ../../../../../../Users/happycs/Downl

 

校友简介:郑利锋,05届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校友、现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及IT经营部HR总监,中兴通讯HR体系5级资深专家(最高级)。

 

工商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