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企合力、协同育人——学校持续推进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7年08月19日 15:17      浏览:

2016-2017学年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已圆满完成,“基地精英进课堂”是我校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进社会力量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

学校所聘请实践基地授课精英多为政府部门负责人,或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他们实务经验丰富,了解社会对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因而所选择题材精准、内容鲜活、能将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此外,学校每年支持实训课程、移动课堂外出实训80余次,将课堂移到校外,课堂教学更生动。同学们通过与实践基地互动学习,既吸收了书本所没有的知识,又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专业认同感。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还增进了学校和基地依托单位的联系紧密度,多位授课老师对我校学子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点赞,有些还伸出了橄榄枝,欢迎同学到基地实习或就业。本学年,学校共邀请省财税系统领导、天健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等各行业精英,来校授课51人次。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在现有合作方式基础上,推进开展基地精英进教研室、选派教师赴依托单位挂职等多种活动形式,形成学校、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深度合作的局面,切实将校政企行合作落到实处,大力开展协同育人,促进育人质量提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