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18日 14:27      浏览:

 

2017915日,历时5个多月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无锡落幕。本次中国服创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吸引了近400所高校的1844支团队报名参赛,大赛还邀请到“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尼、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代表团参赛,报名团队数创历届新高。

我校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获得5个全国二等奖、3个全国三等奖的喜人成绩。其中A+团队《A01:企业在线学习平台》(成员:陈谦、竺堃、陈洁、施嘉璇、徐潇寰,指导教师:张帅、余德建)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二等奖,狼图腾团队《A04:蓝鸥IT教育课程考评系统》(成员:尚晓鸽、孙雨晨、赵珊、邹雨林、张帅,指导教师:张文宇、张帅)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二等奖以及最佳创新奖,逐学团队《A19:基于未来互联网学习场景的产品设计》(成员:陈玉琢、程姗、徐汪辉、张倩、严尚聪,指导教师:陈明晶、王凌武)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二等奖,baba团队《A22:“随手快递”App平台系统》(成员:吴泽珍、董家伟、韩义,指导教师:王凌武)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二等奖,AirFox团队《A24:物联网设备接入平台》(成员:杜玥、韩正、李永波、高瑞霞、黄婉莹,指导教师:徐吉峰、王凌武)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二等奖,菜鸟先飞团队《A10:基于婚姻法司法裁判文书大数据的智能法律咨询辅助系统》(成员:邱彤彤、赵臻豪、吴跃华、许盛阳、廉俊智,指导教师:王凌武)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三等奖,Cuter团队《A20:基于公网对讲技术的旅游自驾团队应用开发》(成员:廖廷奉、王淑、陈露露、刘慧珠,指导教师:王凌武)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三等奖,HuaYiTing团队《A21:基于公网对讲技术的校园广播应用开发》(成员:方军丽、马佳佳、谢佳玉、李圳、高栩玥,指导教师:王凌武)获得A类企业命题组全国三等奖,本次比赛获得如此傲人佳绩,展现了我校风采。

     

通过开展服务外包创新应用能力竞赛,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促进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到服务外包企业就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使人才培养方向更紧密贴合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

感谢在比赛期间大力支持提供帮助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也祝愿我校在喜获佳绩之后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服创比赛中再获佳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