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09:15      浏览: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培养优秀青年教学骨干,人文与传播学院依据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于2017年6月13日在7号学院楼112会议室举办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选拔活动。何华珍院长、姚红副院长出席选拔赛。

        人文与传播学院特邀院督导组、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作为评委。各位参赛教师严格按照参赛要求,结合讲授课程的特点,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和独特的魅力。

                       

        评委们通过深入研究评分细则,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名参赛教师的说课、讲课和多媒体课件进行客观的评价和量化打分,并提出了完善建议和下一步备赛的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边田钢老师获得院级一等奖,铁徽老师以一分之差屈居第二。整个比赛持续近三个小时,最终在大家交流教学心得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李芳菲 终审:姚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