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15:04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规定,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了学院比赛领导小组和评审专家,各系推荐1-2名老师参加选拔赛。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6月13日下午举行比赛,从中择优推荐1名老师参加学校比赛,并适当进行奖励,以激励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同时鼓励新进学院的青年教师前来旁听学院的教学技能比赛。

 

根据教学技能比赛的评比标准,4名选手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大方面先后进行了精彩的演译,评委们经过认真听讲、现场提问、打分,最终一致推荐出晋级的人选,人力系的董蕊老师,将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学校下一轮的教学技能比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