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选赛
2017年06月09日 14:01      浏览:

为有效引导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掌握现代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业务水平,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在2017年6月8日在学院楼406会议室举办会计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选拔活动。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共有5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学院特邀院督导组老师作为评委,邀请张红英书记、厉国威副院长出席选拔赛。各位参赛教师根据目前在上课程情况认真准备讲课比赛内容,应对不用课程要求,采用多种授课形式,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讲课风采。

各位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讲课之后,总结探讨,分别从授课方式、形态举止、授课内容、时间把握、课件修改等等多个方面对教学环节提出改善意见,既能保证传承优良的传统教学方式,又能结合现代教育手段,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