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06日 14:46      浏览:

2017年6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钟晓敏校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经管实验中心、本科教学督导委、通识教育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这次会议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后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钟晓敏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刚结束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和重视反馈结果,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做扎实。在当前,应该严格课程考核,加强课程考核的过程管理,指出抓“考试”就是揪住了学风建设的牛鼻子。对于教学工作的中长期发展,校长提出设计“厚基础、宽口径”的新大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各学院要联动做好调查和研究,科学顶层设计。

会上,教务处李政辉处长布置了期末的教学工作,通识教育中心何华珍主任解读了通识教育课程实施意见的修订稿。会上教务处对“人才培养方案”、“教材选用”、“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转学”、“学生违纪”、“学生申诉”等管理制度的修订作了说明,通报了经管类专业学情调查报告。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