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华东赛区)中获得佳绩
2017年06月06日 11:26      浏览: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华东赛区)比赛6月4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我校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丹、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许艺炜、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周黄琳和张楚玄四位同学组成“东南形胜”代表队,在人力资源管理系陈帅、曾垂凯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顽强拼搏,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华东赛区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面向华东地区本科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建、浙江、江苏、安徽、上海共5个省市的37支代表队参加。

我校于2017年3月启动组织、报名、培训、咨询和校内的选拔工作。同学们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共有30多名学生主动报名参加培训,模拟对抗。在时间和能力的考验之下,角逐出一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因为是初次参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牺牲周末和节假日时间辛苦演练,付出很大的努力。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习热情,巩固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实践中的专业技能,锻炼了团队协作的能力,领略了兄弟高校的风采,积累了参加竞赛的经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