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女生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中获得佳绩
2017年05月09日 16:12      浏览:

     55-6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8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土豆”队和来自清华大学的“喵呜”获得冠亚军。我校共有2支队伍参赛女生赛,分别是:15信息朱怡阳、15计算机王子雯、15国贸余晓婷组成的“财经的MM 1队”和15计算机刘小菊、16信息姚沛佳和16计算机陈松婷组成的“财经的MM 2队”。 

  我校两支队伍表现出色,由朱怡阳、 王子雯和余晓婷组成的“浙江财经的MM 1 队”在85支队伍中排名第23名,获得一枚银牌;由刘小菊、姚沛佳和陈松婷组成的“财经的MM2队”排名33,获得一枚铜牌。

    

参赛的女生最大的感想就是:还有必要努力学习,ACM是一条需要坚持的路,但是也是收获最明显的选择。这次比赛有许多强校的队伍,比如上海交大和清华大学等一些北京来的队伍,她们做题神速,别人还在看题目,她们已经开始敲击代码,她们所体现的就是超强的默契和强大的功底,这一点值得大家学习和提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