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8日 11:00      浏览:

4月25日下午,学校于行政楼200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钟晓敏校长主持,教务处负责人、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列席参会。

会上,由钟晓敏校长作了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李政辉介绍了学校最新制定的四项教学相关制度、审核评估背景及专家主要工作内容等,校督导委王寿春主任对两级督导制工作作出了安排,陈水芬副主任对新版听课记录表进行了说明。在会议过程中,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委成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讨论,表示应加强与授课讲师的多种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钟晓敏校长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学校两级督导对学校教学工作作出的贡献;然后强调了督导应履行学校内部评估的重要职责,积极做好本次审核评估的动员工作,以听课、检查等多种形式帮助各学院补齐短板;最后要求教学督导委、各学院与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但以自然的状态迎接评估,齐心协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