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我校信工学院考察交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
2017年04月28日 08:14      浏览: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陈维维一行八人来我校信工学院考察计算机类、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冯睿,副院长张帅、陈远高参加了接待和交流活动 。

冯书记首先对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张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情况,陈远高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类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创业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我院计算机类专业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情况, 计算机类实验室建设情况,计算机类教学改革和创新的做法与经验,在校学生创业情况、与企业合作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数量、为地方提供各级各类社会教育与培训人次以及计算机类专业的国际化等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交流会后,陈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各专业实验室。整个考察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陈维维书记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对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指导作用明显,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邀请信工学院领导和老师前往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