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品味创业酸甜苦辣,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记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远升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挂牌仪式
2017年04月18日 15:09      浏览: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我们的“双创”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在当前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创业者逐渐由精英群体转向大众。大学生是一个重要的创业人群,如何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理念、培养科学的创业思维、深入理解创业的内涵与过程,是高校创业教育亟待解决的关键命题。为缩短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差距,增强大学生对创业现实的体验与领悟,工商管理学院洪雁老师率领15工商、15人力、15中美市营、16物流、16人力等三十多名学生于2017年4月13日下午前往杭州远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并洽谈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未来校企合作等事宜。

(签约挂牌)

杭州远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主要经营牡丹金服车辆抵押贷款项目,服务于国内中高端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是一家典型的初创公司。目前公司已在杭州、绍兴、义乌、台州、嘉兴等地设立营业部,通过自建的独特的风控模式与杭州联合银行、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义乌联合村镇银行等达成合作关系。截止今年3月,放款额度突破一亿元大关,放款件均13.89万元,逾期率不超过0.5%。公司计划今年将完成存量车贷款9亿元,实施跨省经营,同时进入新车金融服务市场,合作金额不少于10亿元;未来3-5年,设立营业部300家以上,年放款额度超过200亿元;坚持不断创新,完善汽车金融生态体系,努力成为全国一流的个人金融服务商。

(发布实习生计划)

吕晓刚总经理在致辞中提到,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人才缺口极大,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迫在眉睫,并诚挚邀请财经大学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加盟。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公司HR郑科春随即发布了实习生计划,拟对客户经理、人事专员、抵押登记、风控专员、产品策划等多个岗位组织开展招聘工作,并针对大学生关心的薪资福利、培训机会、发展通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还现场接收了大学生简历。目前在该公司实习的有我院两名学生,张凌翔和王志敏。张凌翔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脚踏实地,方得始终,努力奋斗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

(参观公司风控部门)

 

(参观公司人力资源部)

同学们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并结合创业管理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公司总经理、运营部负责人、门店负责人等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