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7日 14:07      浏览:

 

日前,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答辩成功举行,在初赛中表现突出的十个参赛团队按顺序汇报了参赛作品,最终有4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校级竞赛的一等奖。至此,本届电子商务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校赛答辩于413日下午在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作为电子商务竞赛校赛的最终决选,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邀请了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委员会的专家浙江工业大学叶枫教授、浙江理工大学莫燕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晓耘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章剑林教授和浙江财经大学姚建荣教授等担任竞赛主评委,同时还邀请信工学院杨水清博士、王凌武老师担任答辩评委,既保证了比赛的客观公正,又为各参赛队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

http://info.zufe.edu.cn/__local/D/CC/94/EF432FEFD4D88092D351B789AB7_3D2ECFD9_AE9D.jpg

http://info.zufe.edu.cn/__local/9/65/23/9EF93EE9D7D6714837FF27DA5EF_BECA5627_26ED2.jpg

决赛答辩由竞赛负责人陈明晶老师主持,信工学院院长张文宇教授致欢迎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十组选手分两大组,分别进行了项目和团队介绍,技术创业组还进行了项目的现场演示。评委在认真听取选手们的汇报后,针对项目提出了很多建议,同时也给其他参赛队更多启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智播APP”项目和“财悟通”项目获得了商务创业组一等奖,“绮带”项目和“老司机APP”项目获得技术创业组一等奖,另有8组作品获得二等奖,20组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校赛中排名靠前的24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份的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去争取更大的荣誉。目前,全部校赛结果正在信工学院网站上公示。

http://info.zufe.edu.cn/__local/1/F7/9C/398C7343C9D404C1591A5768023_19E00126_2399C.jpg

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举办、信工学院承办的一项综合性赛事,是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与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的校级预选赛,每年举办一届,是我校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省级奖项多项。本届竞赛自201611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提交有效作品47份,相信能在后续的更高级比赛中取得更多好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