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ACCA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考点2017年3月全球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03月20日 15:37      浏览:

        2017年3月6日-10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作为ACCA授权的考试中心,顺利完成了ACCA全球考试的组织工作。

  我校会计学院、教务处和经管实验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在考场环境配置、人员监督、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使本次ACCA全球考试得以顺利完成。

        我校自2005年成为ACCA授权考点,从浙江省唯一考点发展为浙江省最大的考点。我校考试中心共圆满完成24次全球考试的考场组织工作,迎接了2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2016年ACCA全球考试转型,我校考试中心作为授权考点已经承接了2场ACCA分季机考考试。

 我校ACCA考试中心既为本校考生提供了考试便利,也为浙江省兄弟院校的考生就近参加ACCA全球考试创造了条件。同时,我校配合ACCA考试改革,积极筹建机考中心,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