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09日 16:17      浏览:

1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系主任、院督导、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教学办、学生办公室等各部门参加,倪文斌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对出台的各项管理办法、学分认定办法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并着重对专业评估的专家意见与建议进行反思分析和部署整改,从而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会上还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董进才院长做了总结,希望工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上面能做一些试点,回归大学的根本,教育的根本,这是学院以后努力奋斗的目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