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07日 16:22      浏览:

     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决赛)于20161112-13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全省共有97所高校547名选手参加初赛,其中本科院校52296人。初赛采用网络评审办法,决出参加决赛名单和获得三等奖选手名单。经评审,全省共有70所高校的164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本科院校3891人。

我校汉语口语竞赛由人文与传播学院主办,学院高度重视本项竞赛,从4月份开始精心组织安排初选、录制以及培训等工作,最终取得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和两名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会计学院的颜楚桐同学获得一等奖,财政税务学院的徐臻同学和会计学院的沈欣黎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毛瑜华同学和财政税务学院的毛潇雨同学获三等奖。同时,该项竞赛的负责人由院王怀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