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教师赴中山大学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考察学习
2016年11月30日 10:55      浏览:

为了学习中山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更好地开展财政税务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同时也学习该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工作等各方面的办学经验,20161128日,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副院长司言武教授、学院督导委成员骆勤教授以及教学办主任杨显波老师一行三人赴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考察学习。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本科生项目主任刘虹教授组织相关评建人员与财政税务学院参加考察的人员进行座谈,刘虹教授首先介绍了岭南(大学)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评估考察重点。然后,各相关评建教师具体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并解答了财政税务学院考察小组就评建工作提出的问题。最后,考察小组认真查看了岭南(大学)学院评估归档材料,并学习了评估材料收集与整理的先进经验。

    司言武副院长对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毫无保留地分享评估经验和提供相关资料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增加两校相互交流学习机会。 

          此次考察学习,使我们进一步意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意义,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对下一步评建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及目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