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院长访问信工学院
2016年11月25日 14:13      浏览:

11月24日下午,英国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Institute for Digital Technologies,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ndon)院长Ahmet Kondoz一行三人来信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下午1:30在9-302报告厅,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Ahmet Kondoz院长和Xiyu Shi副研究员作为主讲人,介绍了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的研究生专业情况和4+1合作项目申请条件。两位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精美的PPT演示,给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拉夫堡大学概况及留学要求。在宣讲会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举手提问,很多同学表现出对英国留学的浓厚兴趣。

下午3:00,我院专业教师与拉夫堡大学数字技术学院来访嘉宾在9-4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文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陈远高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四个专业的专业方向以及专业课程开设情况。双方就4+1研究生合作项目,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暑期课程合作交流项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Ahmet Kondoz院长表达了与我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

近年来,信工学院已经与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西佛罗里达大学等海外高校建立了多样化的国际合作形式,通过不断推动本科生的国际合作培养以及专业教师的海外进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国际化视野,推动了信息类人才培养的国际协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