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
2016年10月11日 09:51      浏览:

10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7号楼404会议室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孙德平老师主持,国际学院余慕鸿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管春林处长、人文与传播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何华珍院长对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相关兄弟学院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提出今后将与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同共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并合作申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接着,专业负责人孙德平老师针对专业评估的工作安排及进度做了总体汇报,其他教师结合专业评估的具体要求对有关模块做了简要说明。在汇报中,既总结了以往工作取得的成就,也直言客观存在之不足。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后,余院长和管处长分别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针对已经专业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付琼副院长、崔山佳教授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各位老师,就如何更好地修改专业评估报告和进一步建设好本专业展开了热烈讨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