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16级现代经济实验班与英华班学生选拔
2016年09月28日 09:20      浏览: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与细致工作,经济学院2016现代经济学实验班”与“英华班”的选拔工作于近日顺利结束。

暑假期间,胡亦琴院长专门主持会议就招生选拔条件与选拔办法做了充分讨论与细致安排,确保本次选拔工作顺利进行。开学伊始,经济学院举行了现代经济学实验班”、“英华班”选拔专场咨询会,16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班主任罗俊、16国贸英华班班主任赵卓嘉、经济系主任文雁兵、国际贸易系主任吴宏以及副院长柴志贤就相关政策、人才培养目标与举措、选拔条件等做了详细解读与充分动员。

通过对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按高考成绩进行排序,确定了面试名单,并分别在914日、918日开展了无领导小组等形式面试工作。面试专家根据专业要求对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素养与个人志趣等进行了全面考察。通过严格面试流程,统一评分标准等方法,确保面试结果的公平与公正。

最后,根据通知要求,按综合成绩排序进行录取,16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录取30人,16国贸英华班录取35人。本次选拔中,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国贸英华班分别有120人、85人报名,报名人数均创新高。经过几年的持续探索与实践,现代经济学实验班与英华班的良好口碑已初步形成,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呈现喜人局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