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教师座谈会
2011年03月15日 10:36      浏览:
为深入推进课程教学范式转变,提高课程教学质量,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寿灿主持,各二级学院(部)教师代表和教务处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沃健就我校提出和推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背景、基本调整及面临的难点做了说明。

随后,与会的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重点、难点及如何实施推进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同时从一线教师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教学范式改革的理解,并针对《浙江财经学院课程教学改革卓越计划(征求意见稿)》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寿灿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在座的教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为学校深入推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下一步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他指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教师是关键,要践行“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教学理念,要明确课程教学范式是什么,改革需要做什么以及怎么做这三大问题;要从目前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学校特色和课程特点,切实做好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