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1年06月09日 10:33      浏览:

又到六月,一个让毕业生留恋、喜悦、伤感的日子,四年前送别朋友,相互祝福的场景,现在还历历在目,没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为欢送我校2011届毕业生,同时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6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党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公管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四年来所给予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学生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各部门对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王宇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同学们为了学校将来发展以及学弟学妹如何在今后更好学习生活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对于学校的热爱之情,同时她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她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要成为一个“志存高远”的人,现在的大学生是幸福的一代人,在国家高速发展建设的时代,作为大学毕业生要有理想和抱负,要以胡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讲话中“三个结合”为指引,将远大理想和近期理想相结合,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第二、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自强不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财院的发展,国家的发展靠的就是自强不息,未来属于同学们,一定要将责任、荣誉、国家放在心上,去奋斗,去拼搏。第三、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脚踏实地,就像温总理在湖南大学要求年轻人记住的六个字“此时、此地、此身”,成功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努力,我们毕业生应该从现在开始,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工作,身体力行。

一切为了我们的学生,为了我们学生的一切!“学校永远在你们身后支持你们,你们要将离别母校的伤感化为动力、激情和为祖国奋斗的勇气,让老师们对我们同学的骄傲遍布全省、全国、全世界!”这是王宇航副书记送给所有毕业生的毕业赠言,最后,她真心的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