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陈寿灿副院长一行出席全国财经类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2011年09月26日 10:38      浏览:

日前,全国财经类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财经院校第五届校长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48所高等财经院校的校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等共15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财经政法处吴燕处长主持,高等教育司刘贵芹副司长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陈寿灿副院长与教务处沃健处长、魏遐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和论坛围绕“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大力提升财经类人才培养水平”的主题展开探讨,共商高等财经院校发展大计。刘贵芹副司长围绕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大会主题报告。9所财经院校校长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同类型财经人才培养、实践教育体系创新、教师能力发展以及教学方法改革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我校教务处向大会提交了有关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交流论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