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蝶杯”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圆满落幕
2011年11月08日 10:25      浏览:

2011年11月5日,“金蝶杯”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一项面向浙江省经济、管理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今年全省共有67所高校81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1项,获奖队伍总数位居参赛院校之首,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奖项。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竞赛委员会主任陈寿灿副校长、浙江师范大学王景尧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决赛活动。

在下午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王国银副处长首先致辞,他表示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为促进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而举办的一项十分重要的经管类学科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今后要努力将此项赛事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学科竞赛。

竞赛委员会主任陈寿灿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祝贺竞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财会信息化竞赛在培养我省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引导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等方面已经起到了很到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师生要利用好竞赛这一形式,不断培养符合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经管类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