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外语学院商务英语“移动课堂”走进力佳隆门窗密封条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7日 13:48      浏览:

 

20171226日下午,外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在商务英语副主任孙久荣老师和潘江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海宁市力佳隆门窗密封条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实践活动。 1

力佳隆门窗密封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至今已有18年历史。公司负责人徐总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门窗密封条这一产业,他立即进行实地考察并购进了最初的四组设备。创业初期,由于产品知名度不高,徐总和他的团队便背着毛条各地宣传,开拓市场。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发展,力佳隆创建了自己的网站,逐渐开启了外贸路。现如今,力佳隆门窗封条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知名的门窗密封条生产商,在全球占30%的市场份额,生产技术遥遥领先业内厂商。

徐总告诉同学们,当初他毕业后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都很迷茫,但是心中始终有一个梦想,就是要有一番自己的事业。之后,一路上虽有起伏和波折,但正是因为有了对梦想的热爱与执着,力佳隆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2

外贸部陈总监带领同学们进入工厂,实地参观门窗密封条的机械化生产过程以及制造工艺。

2

活动最后,徐总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外贸相关知识,并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就业方向提出建议与指导。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实践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力佳隆“朝阳般”的企业精神,也在徐总的创业故事中感受到了对梦想热爱、执着的力量。此次力佳隆之行,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好专业知识、掌握商务知识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